close




桃園1對1英語補習班

親愛的各位勇者:

再過不久就要到今年的春節時刻啦~自本周1/30(五)起連續三周的(五). (六) . (日)都會有可愛的年獸來陪玩家們一起迎新春哦!!趕快一起來找年獸們討「新年大紅包」吧!

【活動地點】阿克勒港口(分流一)

【活動時間】

橡木桶摩天輪:1/30 ~ 2/15,周五.六.日,晚上20:20 ~ 20:50

自由落體G5:1/30 ~ 2/15,周五.六.日,晚上21:00 ~ 21:30

【活台南1對1英語家教課程新竹專業語言學校動說明】

1.活動期間請勇者們移至「分流一」參與可愛年獸送紅包活動。

2.活動舉辦時間以遊戲伺服器系統設定時間為主,請勇者們多加留意。

3.打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東倒活動怪物將有機率獲得「新年大紅包」,其餘一般道具掉落機率仍為原設定,若因機率問題未獲得寶箱,官方將不進行補發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1.對於活動若有任何問題請至【客服中心線上回報系統】查詢。

2.戲雋科技保留最後舉辦、修改活動、認定玩家資格的權利及活動最終解釋權,正確資料以官網最後公布為準。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 專業英語家教推薦 大甲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1-30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erlandelord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