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補習班老師第一金控昨(1)日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,今年首季第一金的海外分行(含OBU)稅前淨利18.18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9.9%,占全行獲利比重的36.2%。第一金強調,除了持續致力於東協及北美地區的業務發展之外,大中華區的放款業務彰化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亦有逐步復甦跡象,第1季底大中華放款餘額較去年同期成長11.4%。



第一銀行副總經理周朝崇指出,在大陸的放款選擇英語家教該注意哪些成長方面,第1季較去年同期有兩位數的成長,除了基期比較低,大陸的去槓桿化進入中期收尾階段,顯專業成人英文推薦 板橋示中國大陸的調整告一段落,將要開始拚經濟,因此數據開始觸底反彈,這也會帶動台灣。第一金第一季自結稅後淨利為43.1億元,EPS為0.36元。第一金控副總經理廖美祝指出,去年第1季因有一次性的高鐵股息收入8.6億元,若排除此一次性因素,銀行第1季的稅後淨利仍成長達9%以上,金控稅後淨利也增加超過20%,業務成長動能持續。

一銀第一季放款年成長達4.7%,其中又以中小企業放款年成長8.1%、海外分行放款年成長7.9%最出色。第一金指出,美元利率已進入升息循環,預估美國6月仍將再次升息,這也讓一銀全年的淨利收表現有更大發揮的空間。整體來看, 第一金預計今年的放款成長將比經濟成長率2%還要高,預計將落在5~6%。廖美祝指出,內部研究,國內通膨率只有1%多,經濟成長約2%,加上新台幣強勢升值,熱錢流入衝擊出口業務,應該還沒達到會升息,預計台灣最快明年才會升息。第一金董事會日前通過配發1.2元的現金股利及0.2元股票股利,廖美祝說,考量銀行資本適足率餘裕,且獲利創新高,因此配發較高的現金股利。(工商時報)

雲林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erlandelord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